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百科知識 > 世界新聞 >

蘋果發布iOS 12.3.2

本文发布时间: 2019-Jun-12
本文内容:

2019年6月11日,Apple蘋果發布了iOS 12.3.2,但這次只是一個小更新。更確切的說,iOS 12.3.2是專門為iPhone 8 Plus而來的。

iOS 12.3.2主要修復了iPhone 8 Plus在拍攝人像模式時,沒有開啟景深效果的問題。所以,手持iPhone 8 Plus的用戶還是建議升級更新的。

目前,蘋果的重心主要在iOS 12.4和iOS 13中,但這兩個系統今天並未迎來更新。

目前,iOS 13只有開發者測試版,公測版要等到7月份,而正式版則要等到蘋果秋季發布會以後。

iOS 13主要更新如下:

Face ID的解鎖速度提升30%;App的體積更小,下載速度更快;

新增了全局暗黑模式Dark Mode,對於OLED屏iPhone來說更省電了;

可以使用Memoji表情作為聯系人頭像;

相機新增了新的人像打光模式、人像透明效果,UI設計也有了很大變化;

相冊也更加智能,可以自動去掉重復的圖片,並且可以按周、月、年整理照片;

Apple Music也有了新變化,歌詞可隨著時間滾動;

位置權限可以選擇“只需授權一次”;

鍵盤支持滑動輸入;

地圖進行了優化,展示的信息更全更詳細,支持街景模式、360° 旋轉,年底向美國用戶提供新地圖,其他國家在2020年相繼推送。

可升級到iOS 13的iPhone機型如下:

iPhone XR、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iPhone 8 Plus、iPhone 8、iPhone 7 Plus、iPhone 7、iPhone 6s Plus、iPhone 6s、iPhone SE以及第七代iPod touch。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4pm (UTC +8)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