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香港兩所國際院校分校獲準招收內地學生

本文发布时间: 2016-Jul-05
本文内容:

中新社香港7月4日電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2016年7月4日宣布,薩凡納藝術設計(香港)大學有限公司和芝加哥大學布思商學院(香港),已獲批準就其經本地評審的指定非本地學位課程取錄內地學生。這兩所院校現可就有關課程開始招收內地學生,於2016/17至2020/21學年入學。特區政府教育局局長吳克儉表示,這兩所院校都是國際知名學府在香港設立的分校,它們獲準擴大招收學生層面招收內地學生,有助鞏固香港作為區域教育樞紐的地位。他說,過去數年,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一直與國家教育部就容許香港經本地評審的非本地學位課程招收內地學生進行商討,“我們感謝內地相關機構的支持,以落實有關安排”。當天下午,吳克儉與薩凡納藝術設計大學香港分校副校長、芝加哥大學布思商學院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課程(亞洲)副院長等會面交流。他們均對新安排表示歡迎,認為這對香港的未來發展及競爭力能夠發揮推動作用。據悉,薩凡納藝術設計大學於2010年9月在香港成立分校,提供多個藝術及設計學士學位及碩士學位課程,芝加哥大學布思商學院的香港分校則於2014年8月正式開學,主要營辦其著名的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課程。前者獲準招收內地學生的課程包括廣告藝術學士、奢侈品與時裝管理文學碩士等共15個,後者為單一的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課程。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3pm (UTC +8)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