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香港最大型古跡保育項目開放系中區警署建築群

本文发布时间: 2018-May-30
本文内容:

有近170年歷史、俗稱“大館”的香港中區警署建築群經過10年活化工程後,從2018年5月29日開始向公眾開放,並以“大館一百面”展覽為首個節目,介紹該建築群和港島中區的故事。坐落於香港中區核心地帶的“大館”是香港目前最大型的古跡保育項目,占地1.36萬平方米,包含前中區警署、前中央裁判司署和域多利監獄三項法定古跡,共16座歷史建築,以及新建的一座美術館和一座綜藝館。該項目由香港特區政府與香港賽馬會合作,並由馬會斥資38億港元進行活化。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3pm (UTC +8)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