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大灣區為香港經濟註入新動能

本文发布时间: 2019-Jun-08
本文内容:

中新網2019年5月31日電 據香港《文匯報》報道,香港特區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30日出席“粵港澳大灣區交流研討會”時指出,在當前充滿不確定性的國際環境下,大灣區發展成為香港經濟尋找新增長點、促進產業多元發展的契機,呼籲港企要抓緊當中的發展機遇。

聶德權30日表示,當前國際合作關系變化多端,單邊主義、保護主義擡頭。大灣區這個7000萬人口、經濟總量達1.6萬億美元的龐大市場,是國家開放程度最高、經濟活力最強的區域之一,正好為香港發展註入新動能。

聶德權認為,大灣區一方面可以為香港經濟尋找新的增長點,促進產業多元發展。

另一方面,通過打造粵港澳大灣區成為優質生活圈,可拓寬香港居民的生活空間,使大灣區成為香港廣闊的腹地。因此,香港自身需要抓緊當中的發展機遇。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3pm (UTC +8)
栏目列表